霍伊酱

一个小号

<HP/韦斯莱双子>Chewing gum

#存在一定程度ooc

#失眠脑洞产物

#小学鸡文笔

#糖


亚瑟韦斯莱从麻瓜商店给他的孩子们买来了一些麻瓜零食。


“哈利说这里面的东西是用土豆做的”亚瑟指了指桌上的膨胀得像是一颗小气球的包装袋,乔治一把拎起包装袋,搁在了正在饭桌旁认真处理魔法部文件的珀西头上,弗雷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力地拍爆了包装袋,爆炸的响声让在座的所有人都被吓得抖了抖身子。“乔治!弗雷德!你...你们两个傻子!”珀西气得满脸通红,站起来使了个幻影显形离开了他的这两个傻子弟弟。”恶作剧完毕!”乔治和弗雷德相视一笑。


“这个是什么?”罗恩拿起了一块闪闪发亮像铜币,“这是照着我们的金加隆做的吗?”亚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“我怀疑是哪个巫师混进了巧克力工厂造了金加隆造型的巧克力。”罗恩赶紧剥开了金色的包装外皮,咬了一口,“和巧克力蛙一样!”


这时弗雷德瞅到桌上除了金加隆样式的巧克力以外,还摆着一袋糖果,是扁扁的方块造型,他拿了两块,“接着,乔治。”他将其中一颗扔向了自己的孪生兄弟。“什么东西...”乔治自言自语道。


“Chewing Gum,嚼到没有味道的时候记得吐出来,别吞下去,它会粘着你的胃!”亚瑟看看乔治又看看罗恩,生怕他们会把糖直接吞进肚子里,被莫莉知道了亚瑟又该挨骂。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吃完赶紧刷牙,上床睡觉去,明天你们还得帮我清理院子里的地精!”莫莉在楼梯上对着饭桌前的孩子们喊道。


“好的,妈妈。”乔治弗雷德还有罗恩吃到这些有趣的零食后心情大好,也都不埋怨妈妈又早早地将他们赶上床睡觉了。上楼前乔治偷偷地往口袋里塞了几颗Chewing gum。


乔治坐在自己的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口袋。


弗雷德带上了卧室的门后,一屁股坐到了乔治旁边。


“我觉得那个很有趣,那个Chew…Chewing……”乔治微微地嘟起嘴,回想着那个糖果的名字,“管他呢,我觉得我们可以把我们的玩笑商品做成这种样式的,为了能有个参考,我偷偷带了几颗上来,弗雷德。”


“喂,弗雷德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乔治在弗雷德眼前挥挥手,确定一下他有没有睁着眼睛睡着。


“那个糖叫什么来着?”弗雷德突然向乔治发问。


“就是Chew…Chew…什么的,Chew……唔”乔治感觉嘴巴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头皮有点发麻,过了好一阵子他才缓过神来。


“Bloody hell!!!Fxck you Fred!!!”如果不是因为没有开灯,弗雷德应该就能看到乔治的脸几乎和他的发色一样红了。


“是Chewing gum,笨蛋,晚安。”


弗雷德满意的掐了一下乔治的脸。
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