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伊酱

一个小号

<HP乙女/查理韦斯莱> 会不会有点太快了?

#首次尝试乙女 非常短小

#小学鸡文笔 中度ooc

#清水

#我爱Charlie Weasley❤️



“查理,中国火球喜欢吃猪。”


“Uh huh?”查理的视线没有离开他手里那本书,只是把耳朵稍稍倾向你,等待着你接下来的回应。


你瞟了一眼平斯夫人,把嘴巴凑到查理的耳边,用气音轻轻的说道:“我是说,中国火球,喜欢吃你哦!”


他似乎没预想到你会凑得那么近地对他耳语,身体的条件反射使他打了个冷颤,下意识把书本嘭的一声合上,几乎跳了起来。他的眼睛对焦上你有些慌乱脸,一股热气噌噌地往他的脑袋上蹭,憋得自己有些脸红。


平斯夫人绝不容忍有人在图书馆发出一点噪音,所以在她要过来“嘘”你们之前,你和查理选择赶紧离开。


查理把书夹在腋下,快步地走向格兰芬多塔楼,你有点不知所措,小跑跟在查理的身后。


“抱歉,查理,我不该说你是猪。”你以为查理生气了,跑上去扯了扯他的衣角。


“没,没有,我只是,呃。”查理停下脚步,支支吾吾了半天。“我们,我们去吃饭吧,对,我刚才只是饿了,想去吃饭,所以我才站起来的。走吧?”语毕,查理长舒一口气,转身往餐厅走去。你皱皱眉头,对他的反常感到疑惑,同时也害怕查理会因为你的幼稚举动而对你产生反感。


你不想被查理讨厌,因为你喜欢查理。


喜欢那个每天和你做火龙知识问答的查理,喜欢那个在魁地奇球场挥洒汗水的最佳找球手查理,喜欢那个在餐厅和你分享布丁和家庭趣事的查理,喜欢查理的雀斑,喜欢查理的小辫子,喜欢查理的一切。



夜晚。


查理在床上辗转难眠,他在责怪自己今天过激的反应,同时也在回味那句让他全身酥麻的耳语。查理知道他对你的感情早已超出朋友的界限,但是面对少有的“亲密接触”,他还是无法按耐住自己。今天还差点让你误会自己生气了,真是太失败了。


因为翻身的次数太多,浅眠的邻床轻踹了一脚他的床头。


“查理,你真的好吵。”


“抱歉。”查理抄起了枕头走出了寝室,准备在公共休息室找一张舒适的沙发度过这个难熬的夜晚。他在下楼梯的时候怔了一怔,他看到你背对着他坐在地毯上,伏在桌边,似乎在写着什么。


查理感觉有点尴尬,站在楼梯上犹豫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决定过去跟你打个招呼。


“你怎么还在...”查理走到你身边,这个时候笔从你的手里啪一声掉到了桌面上。查理听到你发出的均匀的呼吸声,才发现你原来已经睡着了。


查理突然感觉喉咙有些干涩,咽了一口唾沫。他本来想要装作自然地和你唠嗑几句,没想到看到的竟然是你的睡颜。


不行,这对于15岁的查理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。


查理不是没见过女生睡觉的样子,在妹妹金妮还小的时候,他就在家里哄过金妮睡觉;在图书馆里也见过唐克斯呼呼大睡的样子。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睡颜,还是有些让他脸红心跳。


你无意识地推开被你压着的笔记本,更换了一个让你感觉更舒适睡姿,查理被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,生怕你睡醒了看见他失态的样子。过了几秒钟,查理在你紧闭的眼前挥挥手,确认你还在熟睡,才敢小心翼翼地坐在你的身边。


查理看着你的睫毛轻轻颤抖,有些肉肉的脸上泛起的一层红晕,他想伸手拨开粘在你脸上的碎发,还没碰到,他就赶紧把手缩回来。


查理学着你的姿势也趴在桌子上,就这样静静看着你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查理用几乎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到。“我希望我能在你醒着的时候也能那么勇敢。”


查理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把头埋到手臂里。


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查理吓得突然蹦开。


“我想吻你,查理。”你揉揉眼睛,慢慢挪到查理身旁。


你轻轻地吻住了惊愕的他,他还没来得及闭眼去感受这个突如其来的“惊喜”,你就结束了这个亲吻。


“??什么”查理掐了一把大腿,确认自己是醒着而不是做了什么wet dream。


“我没有装睡哦,我是在你坐过来的时候就醒了,然后...我就不小心听到了你说话。呃…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。”你开心地眨眨眼睛。


查理呆滞地看着你,似乎有话堵在喉咙里说不出来。


“会不会...我们会不会有点太快了?”他有些结巴地问。


“嘘,我们可是格兰芬多。”


今晚,对于正值青春期的15岁查理来说,真的是太刺激了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